美国的这个菜堪称“奢侈品”看到中国人每天吃,发呆:中国真有钱

美国的这个菜堪称“奢侈品”看到中国人每天吃,发呆:中国真有钱

我们中国地域辽阔,很多食材都是非常丰富的,而且有一些食材只有在我们中国才有。而且这么多的食材,到我们国内肯定是很多人已经吃够了,已经吃得不想吃了,但是外国人在看到这种蔬菜或者是这种东西的时候都是非常稀罕的。今天小编跟大家说的就是美国的这个菜堪称奢侈品,但是看到中国人每天都吃之后就发呆的时候,中国人真的是太有钱了。

这个数字就是我们经常吃的博白雍菜。大家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是不是非常的陌生的,其实这只是她的一个选民,如果说起他的本土名字的话,那么大家都知道了,就是叫空心菜,这种菜的口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鲜嫩多汁叶子和叶杆可以一起炒着吃。而且味道也是非常不错的,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吃这个空心菜的,这种在我们国家是夏季产出的一个蔬菜因为这个菜是非常好种的,所以农民一般都会做上一些这样的菜,而且在夏季成熟的时候会全部摘下来拿到集市上卖。但是就是我们经常吃的这种菜,却遭到了外国人的羡慕嫉妒恨,他们就纷纷说中国人真的是太有钱了,每天都能够吃上这样的菜。

其实这个事情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美国本土是没有这种蔬菜的,而且这种蔬菜口感是非常好的,很能够满足他们的未来,而且很符合他们的口味,所以他们喜欢吃的话,当然是要去进口一些给他们的,而且这些她一到美国之后就很快很快就被抢完,要知道其实进口食品的成本是非常高的,而且因为这是一种蔬菜,所以保存的技术也是有要求的,一般人在凌晨采摘,附近的人的劳动也是非常多的,所以卖到美国之后,如果在转卖到消费者手里,其实已经贵了很多,而且换算成人民币的话,这种菜在他们美国已经要20多块钱一斤了,比中国的猪肉还要贵呢,真的是物以稀为贵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