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正信集团二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组图)

10月3日,山东聊城正信集团二十年回顾与前瞻暨经济发展高层论坛举行。

正信集团董事长荣长远作了集团二十年发展历程回顾工作汇报。他表示,正信集团经过艰苦创业期、茁壮成长期、成熟壮大期、创新发展期、发展优势期几个阶段的不断发展壮大,企业规模不断扩大、营业收入持续增长、品牌知名度影响力不断增强。集团具有强大的人才优势、业领先的专业技术优势、完备的资质优势,还拥有专家、供应商及平台优势。

20年来,正信集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从单一业务,到综合性服务,奋斗精神始终激励着每一位正信人,一步一个脚印地发展,踏踏实实地服务社会。

目前,正信集团正积极推行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调整机构设置,积极探索集团化运作模式;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加强考核,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及能动性;以人为本,加大人员培训力度,努力打造复合型人才队伍;拓宽服务领域,不断开辟新的经济增长点。

一是以培育人才队伍为核心,以铸就精兵团队为重点,为满足社会化咨询服务而奋进。

二是为社会建设单位,在项目前期协助项目立项、审批、规划、设计;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节能评估报告、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项目预算造价、政策分析评价;初步实施方案、物有所值评价报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在项目中期:编制招标方案、资格预审;组织开、评、定标;协助合同签订;项目管理;项目后期:跟踪造价审计、造价结算审计、绩效评价、工程监理、监造设备、项目验收评价,达到全过程工程咨询管理服务。

三是推动健康产业发展,有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聊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坚强的技术支持,打造正信味业世界质量第一品牌,以厚德酝真品、真品酿厚德的理念,做良心产品、良心企业,为百姓生活健康保驾护航;筹建颐养院,推动抱团聚家养老产业,感恩、回馈社会。

仪式上,还举行了山东正信集团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关于健康功能酱醋产品研究开发战略协议、与天津理工大学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学术支持和实操指导战略协议以及与聊城大学签署的人才输送、学术指导战略协议的签订仪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