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身:一周减肥餐打卡!

健康管饱又减肥的减肥餐值得拥有!减肥可不是以命相抵,减肥的过程不是吃吃喝喝就完事了。为了减肥,我们几乎可以做到以命相抵。但是不健康的减肥并不可取,健康的减肥餐不仅管饱又减肥哟!学会这么迟,好身材吃出来。

减肥餐的原则:

第一,不管是什么食物的减肥餐,控制热量最重要。从食物的营养出发,控制脂肪的摄入和碳水化合物尤其重要。

第二,减健康的减肥主食不可忽略!可能减肥的人有一个误区,过午不食。其实主食对于减肥的人来说特别的重要,减肥的人可以以薯类为主食。

第三,保证充足的蛋白质。蛋白质是减肥者的必需品,所以减肥的人早餐的标配可以是燕麦和鸡蛋。

第四,减肥者等于每天至少1斤蔬菜,半斤水果。蔬菜和水果是必需中的必需品,不仅可以补充充足的营养物质,比如维生素、膳食纤维等等。同时,水果和蔬菜还可以美容养颜,不会增加身体内的脂肪含量。

第五,适量的坚果不可缺。坚果虽然含有很高的脂肪含量,但是坚果可以养生,养人。

第六,每天喝2000毫升水是特别重要的。水是生命之源,除了创造生物外水还是减肥最好的食物。很多减肥初期的人最开始就是喝水,借用喝水拉开减肥的序幕。

减肥餐打卡:

星期一~早餐:燕麦+鸡蛋,中餐:紫薯、玉米、南瓜、土豆等薯类,晚餐:蔬菜沙拉、水果蔬菜。

星期二~早餐:豆浆+鸡蛋,中餐:选择薯类或者有口味的意面,晚餐:蔬菜或者水果单品。

星期三~早餐:鸡蛋羹+豆浆,中餐:水果或者蔬菜,晚餐:不吃或者一个苹果。

星期四~早餐:鸡蛋+燕麦或者紫薯、红薯等,中餐:意面或者西兰花炒鸡胸肉,晚餐:圣女果或者凉拌清黄瓜。

星期五~早餐:燕麦+微辣咸菜,中餐:水果沙拉或者蔬菜沙拉,晚餐不吃或者一根香蕉。

星期六~早餐:豆浆+白馒头或者全麦面包,中餐:薯类食物或者各种汤类,比如西红柿鸡蛋汤、冬瓜汤、玉米汤等等。晚餐:水煮白豆腐、清炒小白菜等等。

星期天~早餐:全麦面包+酸奶,中餐:燕麦+酸奶,晚餐:蔬菜沙拉或者水果沙拉。

减肥餐习性

首先,减肥餐追求的要是百分之百的低脂。低脂最重要,不然吃了减肥也是白减。

其次,减肥餐要清淡,少油不缺盐。减肥可以不吃辣、不吃油,但是盐或不可缺。

然后,减肥餐不要和甜类食物挂钩。对于减肥的人来说,甜食是体重的天敌,很多减肥的人都败在了吃甜这条幸福的道路上。

​最高,减肥餐的时间要正确。正确的饮食时间可以让减肥的效果事半功倍,在吃中减下我们做梦都想要减掉的体重。同时,不要吃夜宵。晚上如果真的忍受不了肚子的抗压,最好的办法就是喝水,作死的喝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