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美细腻的香煎鱼排,蛋香浓郁汁水充沛,全家老小都爱吃!

中国人是出了名的爱吃鱼,饭桌基本离不开鱼的身影。有句老话说一桌好菜不能没有鱼,越是重要的日子越是如此,今天咱们就用巴沙鱼来做这道香煎鱼排。

香煎鱼排,鱼排两面煎的刚好,鱼肉香嫩熟而不老,鱼的鲜肆意在口中肆意,与清新感融合。肉质细腻的巴沙鱼,外酥里嫩,富含蛋白和微量元素,赶快学会做给家人吃吧!

用料

巴沙鱼、鸡蛋、面粉、黄色面包糠、盐、黑胡椒碎、料酒、油、番茄酱、欧芹碎。

香煎鱼排的做法

1、巴沙鱼洗净轻轻挤下水,表面水分用厨房纸擦干,然后切长度大小合适的块,比较厚的部位横向片一下。

2、带上一次性手套,在鱼排的两面均匀的撒上适量盐、黑胡椒碎和料酒,慢慢抹匀鱼身,腌制半小时备用。

3、准备需要的材料,将面粉、面包糠放在盘中。将鸡蛋打入碗中,快速搅拌成蛋液。把鱼排双面依次裹上面粉、蛋液,最后均匀沾上面包糠备用。

4、锅内多放些油,可以没过一半的巴沙鱼,加热至密集气泡换小火,放入裹好的鱼排,一面煎定型后翻面,煎至两面金黄色即可出锅,捞出沥干油。

5、将鱼排切段,撒上欧芹碎,也可以搭配番茄酱,咬一口,外酥里嫩的鱼排完成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