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空腹喝下它,1天排出黑臭宿便,还能祛除湿气,轻松减肚腩!

现在很多人越来越注重养生,以前不以为意的一些疾病就是因为湿气潜伏在我们体内,疾病慢慢显现出来。尤其是怕湿气严重变成风湿,风湿这种慢性疾病会折磨你得极为难受。湿气还会堆积在皮下,引起肥胖。

大家开始对祛湿有了重视。炎热的夏季养生,还有很多人忽略了润燥,润燥同样重要,两者缺一不可。要解决一件问题要从根源上解决,治病同样是这样。

红豆薏米水是现在大家都知道的一种祛湿方法,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很多人都不知,但祛湿有很好效果的一道汤,材料也很常见很适合在家里做。早上空腹喝下它,1天排出黑臭宿便,还能祛除湿气,轻松减肚腩!

丝瓜汤

材料:新鲜的丝瓜。

做法:

1、丝瓜削皮,切成小块;

2、锅中加入适量的水,放入丝瓜;

3、大火烧开,开小火再煮16分钟;

4、加入适量的盐,关火。

丝瓜汤很美味,富含营养和药用价值,但比很多养生却难以入口的食材更广受广大人民的喜爱。丝瓜有清热化痰、通经活络等等作用。

功效:祛湿通便。每天早上喝,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能够排除体内的宿便。你如果能够保持每天轻松排便,离减肥成功就更加进了一步。丝瓜富含蛋白质、维他命和人体多种必需的矿物质,促进排尿,祛湿有效消去浮肿,长时间食用后你会发现你的身材有了明显的曲线,和你的小肚子、拜拜肉说再见吧。

祛湿的讲完了,在此给大家介绍另一道对润燥有显著效果的饮品。

生姜红糖水

做法:

1、生姜洗干净,切丝

2、向锅中加水,放入适量红糖

3、大火烧开后,加入生姜丝,小火5分钟即可

功效:

补气血,活血化瘀。红糖不要放太多,对温脾养气很有用。

祛湿润燥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你一直花心思注重养生,从平时的饮食作息多多调整,再备上比如这篇食疗来帮助你远离湿气的困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