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都把“它”扔掉,小伙却做成小吃卖,一天1000个不够卖!

许多人都把“它”扔掉,小伙却做成小吃卖,一天1000个不够卖!椰子大家都吃过,椰子汁清如水,吃起来甜甜的,一个椰子里面的椰子汁也非常多,夏天吃特别的解渴,营养也是比较丰富的,椰子除了椰汁外,里面还有椰肉,但是叶子的壳非常的硬,很多人买椰子都只是为了喝里面的椰汁,椰子汁喝完后,就会把叶子壳扔掉了,椰肉也被全部扔掉了,小伙想出妙招,把椰肉做成小吃来卖,来买的顾客非常多,一起来看看吧!

椰子闻起来非常香,所以做出来的小吃闻着也不错,做法稍微复杂一点,把椰壳里的椰肉全部弄出来,然后打成椰蓉,再加入糯米粉搅拌成糊。

锅烧热后,在锅里放一些油,然后用勺子把搅拌好的椰肉舀在锅里,一勺一个,再往上面放入玉米粒或者葡萄干,椰肉饼底部煎得金黄后,再用铲子把椰肉饼翻一面。

再用铲子压一下,压成饼的形状,然后继续煎,煎到两面都金黄后,就可以出锅了,出锅就是几十个,大家都排队来买,味道也是非常好的,吃起来有椰汁的味道,还有椰汁的甜味,非常的清香,每天出锅1000个都不够卖。

大人小孩都爱吃,吃起来也不会觉得非常油腻,椰肉营养也非常丰富,浪费了也不划算,这样吃非常不错,不但味道好,吃了也比较好,很多人吃椰子的时候都不会吃椰肉,你吃椰子的时候吃椰肉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