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虾可以长到多大?今天算长见识了

“皮皮虾,我们走”这句歌词将皮皮虾引入到我们大众的视野中,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所见到的皮皮虾都十分小,那么,皮皮虾究竟可以长到多大呢?

皮皮虾的学名叫做虾蛄,这类虾在我国的沿海城市都大量产出,其作为餐桌上最具有人气的海鲜,拥有着特别多的名字,例如“琵琶虾”、“螳螂虾”、“虾爬子”等等。但是我们经常所吃的皮皮虾,学名叫做口虾蛄,这种虾类的寿命大约在两年左右,因为各种因素,这类皮b下一般生长的极限就是20厘米左右,一般不会十分大,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在生活中所吃的皮皮虾都没有特别大个的原因。

还有一种皮皮虾是人们俗称的泰国皮皮虾,它们的学名叫做猛虾蛄,这类皮皮虾一般都呈青色,他们主要分布于印度西太平洋的热带海域,这类虾有一个特别明显的特点就是体型比较大,一般的虾大部分都可以长到25厘米左右,最大的甚至可以长达40厘米左右。

班琴虾蛄是目前皮皮虾类最大的一种虾,这类虾广泛的分布于全球热单海域,是目前已知世界上最大的一种虾蛄。这类虾通常体长都超过40厘米,体长程度堪比一个成年男人的小臂,它的重量也妥妥的超过一斤,所以在很多餐馆里面,漫所点的斑琴虾姑一般一盘只有一只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