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寿命短”,一般有这2个表现,若都没有,说明你比较健康!

正常情况下,女人的寿命都会比男的长,这也跟很多方面有关系,但是,前提是要懂得保养自己,如果自己特别不注意自己的身体,那样还是会损害自己的健康,影响着自己的寿命。

女人“寿命短”,一般有这2个表现,若都没有,说明你比较健康!

第一个表现:湿气太重

中医认为,湿气是万病之源。湿气会引发身体很多方面的疾病,尤其是现代社会,年轻人越来越不怎么重视这方面,导致十个人当中就会有九个人是有湿气的,尤其是女性朋友特别多,如果不及时调理,身体的湿气就会变得越来越重,各种慢性疾病机会开始出现,从而影响着寿命的长短。湿气重还能引起女性一些妇科疾病的发生,引发各种妇科炎症等疾病。所以,如果你没有湿气重的情况,那么就要恭喜你了,说明你的身体算是比较健康的了,寿命也会相对来说要长。

第二个表现:太操心

心态决定一切,一个积极阳光向上的心态影响着身体的健康,俗话说得好,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说的就是喜欢笑的人心态好的人看起来各方面都会年轻很多,喜欢发愁的人容易显老。有部分女人,心态特别不好,任何事情都喜欢瞎操心,稍微一遇事就心烦意燥,悲观至极,事情多了,心理压力也就越来越大,对身体健康也极其不利,长期处于这种高压下的女人,衰老速度也会加快,从而渐渐影响着自己的寿命。相反,如果你是一个心态积极乐观的人,凡事看得开的人,恭喜,你容易长寿。

以上这两个“寿命短”的现象,女人如果一个都没有的话,恭喜,说明你的身体还算是健康的;如果出现了一个,那么就要提醒你该注意了,女人如果想长寿的话还可以多吃下面几种食物。

1、薏米

湿气重就要去湿气,去除湿气最好的食物就是薏米,它可以利尿消肿、健脾祛湿。而且,它的热量也是非常低的,不用担心发胖的问题,平常可以搭配红豆一起煮水喝,祛湿效果非常明显。

2、蜂蜜

蜂蜜,对于女人来说绝对是美容养颜,延年益寿的佳品,蜂蜜中还含有脑细胞活动所需的能源葡萄糖和果糖,女性平常可以多吃一点,达到补神健脑的功效,还可以帮助清除肠道毒素,改善便秘的现象。

3、胡萝卜

胡萝卜在生活中非常常见,其对身体的健康也是好处多多,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胡萝卜素,女性吃了还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有弹性,有效清除导致人体衰老的自由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