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最受欢迎的糖果,吃完整个人都是香的,冰镇后味道更棒

6款最受欢迎的糖果,吃完整个人都是香的,冰镇后味道更棒

小时候最喜欢的零食永远都是糖果,如果你小时候没有糖果的陪伴的话,那你这个童年都是不完整的。现在的小朋友虽然零食更加的多了,但是他们对于糖果的喜爱那也是从骨子里面散发出来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六款最受欢迎的糖果,有一种吃完之后整个人都是香香的,还有的需要冰镇之后味道才更棒。

第一种就是嘉云的糖果,它们都用一个小小的铁盒子装着,虽然说这款糖果里面的果汁都不是真正的果汁,但是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第二种糖果就是黑糖棒棒糖了,要知道这种棒棒糖的味道可是从小沿袭至今的哦!虽然说进行了一点点的改良,但是那种黑糖加梅子的味道可是最棒的搭配了。

第三种就是80后的童年回忆了,要知道这种糖果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呀!大白兔奶糖,最喜欢的就是奶味在嘴巴里面散开的感觉。

第四种就是来自日本的果汁软糖了,看起来十分可爱Q弹的样子,其实是一种软糖,要知道一口咬下去的时候,你真的就觉得像是在吃真正的果肉一样,并且如果你将它放到冰箱冰镇之后再吃,味道会更好哦!

第五种还是来自日本的糖果,嘉娜宝樱花糖果,这种糖果吃了一颗之后,就连你的呼吸都是淡淡的樱花香,吃起来口感也是很nice。

最后一种就是养乐多软糖,这种软糖来自韩国,据说也是一种网红美食,吃起来不是很甜,也不会很腻,并且还可以将它泡水来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