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节,睡前用此物泡脚,湿气没了,失眠好了,脚臭脚痒远离你

秋冬季节,睡前不妨用茶叶泡脚,有利于身体健康,湿气没有了,失眠好了,脚臭脚痒远离你。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茶叶中富含咖啡碱、茶多酚等微量物质,晚上睡前常用它搭配温热的水,可起到促进血液循环,解表发汗,有助于驱除体内寒湿气。加点生姜,更快祛除湿气。

脚底有无数的神经末稍是直接与大难相连的,并有一个“睡眠穴”。而茶叶中富含微量元素,睡前常用它泡水,可抑制大脑神经系统的活跃,刺激“睡眠穴”,有助于改善睡眠,缓解失眠多梦另外,茶叶中富含的单宁酸,具有杀菌消炎、抑菌止痒、收敛吸附的作用。

常用茶叶泡脚,可杀死导致脚臭脚痒的丝状菌,抑制真菌滋生,远离脚臭、脚痒、脚癣。加点盐,效果更显著!

秋冬季节,你喜欢泡脚吗?茶叶泡脚,你试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