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任性”商家,把这碗面吃完,本餐的费用免单!

到了现在这个时候,很多商家为了能够卖出自己的产品,可以说是想尽办法啊。不过有的商家想出的办法是很有用的。而有的商家想出的办法就吸引不到那么多的客户了。大家喜欢吃面吗?想必喜欢吃面的人一定很多,因为面它毕竟是我们国家的主食之一。而且口味非常多,一般人不喜欢吃这个口味的面,也会喜欢吃另外一种口味的面。

前段时间,有一户商家就在这个面上做了文章。是这么回事,商家发出公告,只要是有人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把这一碗面吃完,就可以免单。不过要是吃不完的话,那么就得交50元面钱和报名费。很多对自己饭量很有信心的人都来到了这个地方,想要尝试着免一下单。

我们现在就来看一下这家店的面是什么样子的。其实就是最普通的牛肉面。而且上面的肉片我们都几乎看不见。主要是面和葱还有香菜比较多一些而已,牛肉也就只有三四片的样子。那么,到底有没有人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吃完面,然后免单?其实也有,不过非常少。

因为面食它本来就是会发张的,到了胃里之后,它就会慢慢的涨起来,这样的话人们吃一会儿面之后就再也吃不下了。小编也去尝试着吃过一次,因为小编不吃香菜所以让它不放香菜。结果小编连半碗面都没有吃完,因为味道实在是太淡了,并不好吃。

可能大家还没有太直观的看到这碗面的样子,给大家上一张对比图。这是店里其中一位吃面的人的照片。他正抱着自己的面,一脸的无奈。我们可以看到,这碗面的体积是真的大,还要在规定时间内吃完,实在是有点困难的。

不过这也算是一次比较有趣的人生体验,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到这家店里去,看看自己能不能吃完这碗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