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后头痛眩晕,莫慌!常食野菜,清泄肝火,头不晕了,祛除雀斑

立秋后头痛眩晕,莫慌!常食野菜,清泄肝火,头不晕了,祛除雀斑

孢子甘蓝

孢子甘蓝富含维生素,能使人的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旺盛,各个组织器官的功能得到改善,皮肤的弹性增强,皮下组织丰满,皱纹变浅甚至消失,皮肤变得细嫩光滑,坚持吃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

槐花

槐花味苦性寒,且长于清泄肝火,可以用来治疗肝火上炎所导致的目赤、头痛眩晕,可以单用槐花煎汤代茶饮用,也可以和其他清肝泻火药物同用治疗肝热目赤,头痛眩晕等症状。

莼菜

莼菜里面有一种磷成分,能够带动身体的胰岛素增量产生。莼菜作为糖尿病人的日常食谱是再好不过的了。莼菜还可以健脾胃,调肾脏,很多人有尿频这样的肾脏问题,特别是老年人,肾虚的人也可以多吃些莼菜,所以莼菜绝对是一个老少皆宜的食物。

大家喜欢野菜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