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烤了3斤牛肉在上面撒了1大袋盐,以为不能吃,切开后被馋到

本文中的小伙子特别喜欢做各种各样的好很遗憾的,经常带着食材到野外做着吃。食材也是相当豪华的,不是龙虾就是生蚝、帝王蟹、海螺、螃蟹、羊肉、牛肉、鸡肉等食材,烤龙虾、烤鸡、烤鸭、烤羊肉等都是他常吃的东西。不过他次他准备了差不多有3斤重的一大块牛肉吧,在野外烤牛肉吃。

可能是因为经验不足吧,才烤了没有一会,这牛肉的表面就已经被烤到黑糊了,看起来真的是一点也不好吃。

可能是怕这牛肉烤得太糊了吧,他竟然拿来了一大袋的细盐,把这一大袋盐倒在牛肉上,白白的盖了一层。

看到这里你一定很懵吧?这样怎么能吃呢?这样吃的话不得把人给咸到啊。一直以为这不能吃呢。

过了一会儿,这牛肉就烤得差不多了,然后他把这牛肉身上的一些盐全都抖掉了,只在上面留 下了一点点盐。虽然好盐不多,但是让人看了也是没有胃口的,这种肉怎么能吃呢?

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等把这烧烤的牛肉切开时,看到里面嫩嫩的肉时,却被馋到了。原来这牛肉表面上虽然烤得那么焦,但是里面还是很嫩的。

并且这味道也是极好的,真是让人意想不到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