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刮油就吃它,比吃黄瓜强,6块钱一斤,越吃越瘦,皮肤越水灵

国庆的时候,带着孩子回了趟老家,孩子回老家对什么都好奇,在老家那些天,日子过得很是惬意,每天都能吃到新鲜的蔬菜,自家有个小菜园,里面种了不少菜,假期结束孩子都不舍得回去了,回城里的时候,妈妈给我带了不少老家的特产,还有最爱吃的菱角菜。

说起菱角菜,今天小馋猫要为大家分享下香辣菱角菜,想必8成人没有吃过这个菜吧,菱角菜味道鲜美,吃起来也十分的可口,小时候经常吃,长大之后很少回家,吃的次数就少了,这次妈妈给我带了不少这个菜,自己就在家做这个菜,没想到和妈妈做的一样好吃,家人都称赞我做的符合口味呢,而且这道菜端上桌几分钟就被清盘了呢。

菱角菜在菜市场很少见的到,价格稍微要比普通的蔬菜贵,要6块钱一斤呢,很多人看到这么贵的价格都会转身买其他的菜,其实呢菱角菜营养价值也很丰富,尤其是钙,维生素C含量远远超过豆腐的,尤其适合秋天这个时候吃,清爽不油腻。

香辣菱角菜的做法很简单,需要的一些食材都是常见的,很适合一些厨房小白和上班族,做这道菜之前呢,我们先把主要的食材准备好:菱角菜,盐,食用油,干辣椒,大蒜,鸡精。菱角菜要处理干净,先把菱角菜放在清水中洗净,再漂洗几遍,再用手连续搓几遍,最后再用清水洗几遍,沥干水分之后呢,切成小丁段,放在一边备用,顺手把蒜和干辣椒洗净切切。

这些食材都洗净后呢,我们就可以开火了先把炒锅烧热把菜籽油倒进去,当油温烧到七成热的时候,把大蒜和干辣椒倒进去中火煸出香味,之后呢把切好的菱角菜放进去,大火快去的翻炒,加点生抽进去,菱角菜炒熟后,把准备的调料放进去,盐和鸡精倒进去,快速的翻炒几下就可以了,一盘香喷喷的又下饭的香辣菱角菜就炒好了,看起来很有食欲是不是,大家不妨试试哦。

香辣菱角菜制作起来很简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放调料,菱角菜营养丰富,富含着蛋白质,钙,磷,铁,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其中含有的膳食纤维比较多,可以促进大肠的蠕动,加快粪便的排泄,能够预防便秘,起到排出人体内的垃圾和毒素,起到瘦身刮油的效果,爱美的人士可以多吃点,不仅越吃越瘦,还能水嫩皮肤呢,越水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