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凉体内湿气过重?生姜加它来泡脚,助你排出体内湿气!

随着季节的更替天气也是逐渐的转凉,若不及时注意保暖则会有感冒的风险。除了感冒外还要注意体内的湿气,进入深秋后很多人都会发现关节有些疼痛,这就有可能是湿气侵入了体内。众所周知泡脚是一种排除体内湿气的好办法,加上生姜的话效果更佳,其实生姜配合上它贼会有更加神奇的功效,不仅能排除湿气,还能够改善便秘问题。

一、生姜+红花

生姜与红花都是温性的食材,有活血通络的功效,这两样东西配合在一起效果非常的不错,坚持下来会发现手脚冰凉的现象也随之消失了。不过大家注意泡脚的时候要用热水,这样才能有良好的效果。

二、生姜+花椒

花椒向来都有着驱寒除湿的功效,跟生姜搭配在一起除湿的效果会更加。坚持用生姜花椒泡脚会改善体内的血液循环,之后湿气自然地就排出了体外。除此之外还能够促进肠道蠕动使排便更加顺畅,一些便秘的朋友也可以试试。

虽然这些搭配有不错的功效,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坚持,坚持是所有事情成功的要诀。除此之外应更加注意平日的保暖,避免湿气侵入体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