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人炒得鸡肉不好吃?别急!多加这一步,鸡肉好吃又鲜嫩

说到鸡肉,想必家家户户的餐桌上都少不了鸡肉做成的美食,无论是快餐店还是小吃店里鸡肉产品总是深深受到小朋友的喜爱,而鸡肉是高蛋白食品,虽然鸡肉好吃,可为什么很多人炒得鸡肉不好吃呢?别急!多加这一步,保证鸡肉好吃又鲜嫩。

想要好吃又鲜嫩滑,必须加多这一步:

首先:.腌制:想要鸡肉鲜嫩爽滑的第一个诀窍就是腌制的时候一定要放入淀粉,目的是锁住鸡肉里面的水分,这样才可以在翻炒之后口感更鲜嫩爽滑多汁。

2、滑炒:大家要先快速翻炒至变色,然后就可以立刻铲出,之后之后再翻配菜,翻炒的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放入鸡肉翻炒,这样才能够令肉质更鲜嫩爽滑多汁。

炒鸡肉的做法:

1.准备好新鲜鸡腿或整鸡适量、青椒、干红椒、油、盐、料酒、生姜、大葱、豆豉、淀粉、白糖,之后将鸡肉处理清洗干净后切成小块

2.再将鸡肉放入干净的容器里面,倒入一大勺的料酒,放入少许盐,葱姜,再倒入酱油,放入少许淀粉搅拌均匀

3.之后再腌制半小时,将青椒摘洗干净后切成小段,油倒入锅里烧热后放入豆豉,放入干红辣椒

4.放入姜片大火爆出香味后放入白糖继续翻炒,翻炒出汁即可倒入腌制好的鸡肉块

5.中火翻炒至鸡肉变色即可倒入半碗清水,小火炖煮十分钟,再将切好的青辣椒段放入锅里,放入少许盐翻炒收汁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