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糖自己做,孩子喜欢的零食,隔壁家小孩馋哭了

椰子糖自己做,小孩喜欢的零食,隔壁家小孩馋哭了。由于椰子的清甜以及热带风味,众多的糖果食谱都会使用椰子。我从小就喜欢吃椰子糖,小时候最大得梦想就是能有无限量提供的椰子糖给我吃。好了,现在我长大了可以自己满足愿望了。食材:1杯半椰丝、2杯白糖、半杯玉米糖浆、半杯水、2汤匙黄油、1/4茶匙的盐、1/8茶匙的小苏打。我们开始吧。

做法1.准备一个22.5x32.5厘米的蛋糕托盘。在我们开始之前,先在这个托盘上铺一层铝箔,并且是不粘锅的铝箔。准备糖果混合物时,先将它放置在一旁备用。

2.将糖、水和玉米糖浆放进平底锅内混合。用中高火给平底锅上加热,同时不停的搅拌混合物,直到糖溶解为止。

3.把锅里的混合物煮沸。用一个糖果温度计来检验混合物的温度——需要达到115摄氏度。

4.加入黄油,继续煮。一旦混合物达到115摄氏度,就把黄油加进去一起搅拌,直到它融化并跟黄油混合。再继续煮混合物(不用搅拌)直到温度达到126摄氏度。

5.把锅从火上挪开,将剩下的原料加进去。一旦混合物的温度达到了126摄氏度,就要把锅从火上挪开,然后再把椰丝,小苏打和盐加进去好好的搅拌。这时混合物可能会起点小泡沫。

6.把混合物倒入准备好了蛋糕托盘里。用铲子把混合物抹成均匀的一层,然后在室温下放置数小时。一旦凝固了,将它们切成一个个小方块,然后我们就可以享用啦!自己做得椰子糖没有任何有害的添加剂,给老公小孩吃了都很放心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