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脆皮猪肉,一块100斤,出锅要用4人抬,大饱眼福了!

猪肉这种食物在生活中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吃的,因为猪的味道十分的好吃,而且价格相对于其他的肉类也是非常的便宜的。最关键的是猪身上的每一个部位都可以食用,而且制作的方式方法非常的多,制作出来的菜肴每种味道都不一样。

大家都知道外国人特别喜欢吃炸的东西,尤其是脆皮猪肉这道菜简直是他们日常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种食物。但是要想做好脆皮猪肉,这种食物还是不容易的,因为很多新手对火候的掌握都不是那么的精细,不过一般人只要练习两三遍就能做出来相当美味的脆皮猪肉了。

不过今天要说的可不是普通的脆皮猪肉,有一个外国厨师做了一个史上最大的脆皮猪肉,这个厨师一次性用了近100斤重的猪肉作为原材料。我以前还真就没见过有人用这么大块的猪肉做东西,不过这个外国厨师对于这块猪肉的处理方法非常的得当,所以做出来的食物的样子也非常的好看。

这位外国厨师在猪肉上面裹了一层厚厚的面粉,然后放进一个特殊的油炸箱里面。炸出来的猪肉的样子是特别的好看,从外面看是金黄的颜色。然后厨师在肉的外面撒上一些酱料和孜然等调味品这种食物就算是做好了。这种食物完全做好之后的分量是100斤重,据说他自己拿的时候都有点拿不动。

一块100斤,出锅要用4人抬,最关键的是这种食物的皮特别的好吃,不过售价也确实非常的贵。等将这块猪肉切开之后可以看到里面的肉质是非常好的,可以夹在面包里吃,也可以单独吃。不论哪一种吃法味道都是超级的好的,其实我也想尝尝这种好吃的食物,因为没有长过这么大分量的脆皮猪肉,单从远处看上去就觉得特别的好吃,不知道尝起来的味道会不会和他看着的感觉是一样的吗。不过光看着就觉得大饱眼福了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