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么样的酒,是什么样的人

从饮酒行为可以了解一个人的性格。在心理学家经过多年研究得出以下结论:

中国白酒

有些人偏爱烈性白酒,如果餐桌上没有白酒则索然无味,喜爱白酒者一般富于社交性而乐善好施。不过也有好好先生的一面,极在意对方的感受,易受吹捧,往往不轻易拒绝别人。对女性尤其亲切,即使失败也不在意。在公司或职场中由于关照部属深受部属们的爱戴,却很难获得上司的认可。在混乱的局面中会发挥卓越的能力。这种男性多半为了认同自己,而愿为对自己的能力有极大期待的人奉献心力,有一种“士为知己者死”的作风。

威士忌

适应性强,能听取旁人的意见。出人头地愿望非常强,只要有机会即渴望从中赚大钱或期待上司的认可。对待女性非常重视礼仪并表现亲切,会明确地表达自己的心意。不过,饮用方式有以下的不同。

喜欢喝稀释过的威士忌的人,这是最普通的男性性格,渴望能充分把自己的观念传达给对方,适应力非常强

喜欢加冰块喝的人,表达力稍有欠缺。仔细观察周围的情况,易被他人意见所左右。但是,在公司里通常是平步青云,平常会掩饰自已的感情。

喜欢喝纯威士忌的人,具男性气概、冒险心强,讨厌受形式东缚, 反抗权威。富有创造力、 独创性又具正义感。对女性外表冷谈,内心却是温柔的。

洋酒

商店到处都有洋酒的陈列。用餐必定有洋酒,或约会中必喝洋酒的男性极具个性。

这类男性多数追求豪华的生活,喜爱从事辉煌的工作,在服饰等方面也较挑剔。他们中有许多人有国外生活经验,也有些人则是崇尚新潮。

啤酒

根据美国社会调查研究所的调查,喝啤酒是表现轻松愉快的心情,渴望从苦闷的环境中获得解放。

约会时喝啤酒的男性,通常想要表现最真实的自己。如果向同行的女性劝喝啤酒,是渴望对方和自己有同样的心情,或内心期待愉快的交谈。既不矫揉造作也不爱悲虚荣,可称算得上是安全型。

选购外国啤酒的人性格上和洋酒派类似。特别喜好德国啤酒的男性,只是想向女性标榜自己异于一般男性。喜好黑啤酒的男性,通常喜欢强壮的体魄。

鸡尾酒

喜好带点甜味的鸡尾酒者很少是豪饮客。与其说是喝鸡尾酒,不如说是享受那种气氛,或渴望与女性对谈。如果喜好辣味而非调味的鸡尾酒(如马丁尼酒),是具有男性气概的表现,在工作上能充分发挥自己个性与才能,值得信同时具有责任感, 举止行动有分寸。

喝甘甜的鸡尾酒者是不太喜爱酒精的男性,或渴望邀约女性享受饮酒的气氛,或期待借酒精缓和对方的情绪。如果向女性劝喝酒精度高或较为特殊的鸡尾酒,乃是暗自期待利用酒精,使女性无法做冷静的判断以达到自己的某种目的。跳舞前劝女方饮鸡尾酒的男性,通常希望和女孩有更深一层的交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