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烟冰淇淋和液氮冰淇淋一份成本多少钱

2018年我国冰激凌市场份额中,伊利占比为15.0%,伊利、蒙牛、联合利华共占比达到31.1%,对比欧盟和美国等发达国家,行业集中度还有进一步提高可能简单真实的冒烟冰淇淋利润分析:一瓶奶油枪大约可做20份左右,一份6-8个首先液氮10块一升

你的液氮供应商的液氮成本在1块一升左右,加上损耗怎么也不会超过2块一升。

市面上正常的液氮价格应该5块到10块一升相对合理,就这样利润也很高了。

但买卖买卖,你愿意买他必须这么高,你没有其他选择那也没辙了,只能硬着头皮拿。

如果可以建议多找找液氮供应商,几家比较选择价格低点的。

液氮冰激凌的利润分析:看你的材料和其他成本支出了。看你的液氮消耗,液氮冰激凌你做1个冰激凌和10个冰激凌消耗的液氮其实查不了10倍。比如你做1个冰激凌需要0.1升液氮,那么10冰激凌最多不超过0.5L,因此批量做冰激凌对成本节约比较大。10块一份冰激凌如果摆摊应该有个2-4块的利润,如果开店那就别考虑盈利的。你还要考虑人工、设备投入等15.2元除以20份等于0.76元/份,一天出摊大约可以卖200份,假设一份按市场价3元/份计算,一份可赚2元左右。

一天200份利润400元。

一月利润400*30=12000元

可见的,冒烟冰淇淋有市场吗,冒烟的冰淇淋能赚钱吗,分析得知,冒烟冰淇淋适合小本创业,成本低、利润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