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后,晚上当零食吃2根,养胃健脾、利尿又祛湿,爱吃就赚大了

立秋后,晚上当零食吃2根,养胃健脾、利尿又祛湿,爱吃就赚大了

1、胡萝卜

胡萝卜素中含的槲皮素、山柰酚能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降低血脂,促进肾上腺素的合成,因而有降压强心的作用。胡萝卜中的大量果胶、维生素A等营养元素能够协助肝脏排除体内毒素,减少肝脏中的脂肪。

2、黄瓜

黄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蛋白质、胡萝卜素、钙、磷、铁等等,夏天天气炎热,人们的胃口普遍不太好,多吃一些黄瓜,可以很好地补充人体的营养。

3、香蕉

香蕉内含Lectin,Lectin是一种蛋白质,在免疫系统上,可以进一步刺激T细胞分化,增强人体的抗癌的免疫力,而且它在肠胃道会直接被吸收,不像其他蛋白质会被分解,所以更具抗癌功效。

立秋后,晚上当零食吃2根,养胃健脾、利尿又祛湿,爱吃就赚大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