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国吃皮皮虾,比国内的大好几倍,网友知道原因后扎心了!

在泰国吃皮皮虾,比国内的大好几倍,网友知道原因后:扎心了!

现在大家越来越喜欢吃海鲜了,海鲜的味道比较好,而且吃了以后也不容易发胖,大家生活条件好了,对车的要求自然越来越高,不过海边人吃海鲜是很正常的事情,内陆人吃海鲜就不太容易了,在这些海鲜中,大多数人都对一种海鲜情有独钟,这个海鲜就是皮皮虾了,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海鲜,有一次在泰国吃皮皮虾,才知道皮皮虾原来可以这么大,比国内的大了好几倍,等网友知道原因以后都觉得:扎心了!

皮皮虾吃起来非常的美味,而且营养价值也很多高,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我们平时吃虾的时候,一般都喜欢吃清蒸的,但是这个皮皮虾清蒸了以后吃起来并不好吃,只有做成麻辣味的,吃起来才好吃,每次吃这个的时候,感觉我自己就能吃一盆,实在是太好吃了。

但是到泰国旅游以后,发现泰国的皮皮虾个头都是非常大的,一个皮夹都有,我们手臂那么大了,看完泰国的皮皮虾,再看我们中国的,感觉中国的皮皮虾就像是迷你版的一样,以前也没有觉得这个皮皮虾有那么小,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完这个以后,特别嫌弃国内的皮皮虾。

同样是皮皮虾,为什么差距这么大呢?后来网友知道了原因,首先是皮皮虾的品种不一样,所以个头也是不一样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比较重要的啦,在泰国,海鲜并不像中国这么受欢迎,所以泰国的海鲜还是很多的,这些海鲜也有足够生长的时间。

但是在中国,吃货实在是太多了,我们中国的皮皮虾还没有长大,就已经被捞上来吃了,看到这个原因以后,很多网友都觉得扎心了。可能是中国的人口比较多,吃的也比较多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