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下降吃什么暖身,当然是湘黄鸡啦!

现在已经慢慢进入深秋,天气越来越冷了,人们的胃口也随着夏天炎热的散去慢慢回升。在民间俗话中一直有“贴秋膘”这么一说,可见这确实是一个补充营养寻味美食的好季节。现在很多女孩子很怕胖,但是对美食又无法克制,减肥的人士经常会吃到一种美食就是鸡肉,既美味又不胖,鸡肉中以湘黄鸡的品质为最佳。

既要营养又不能长肉,可能有很多人会说那怎么可能。其实是完全有可能的,营养主要是指补充人体生命活动做需要的能量,是人的精气神更好,而不是单纯的都会长膘。鸡肉脂肪含量低,适量的食用鸡肉能够补充人体生命活动需要的能量。市面上的鸡肉多种多样,但是只有土鸡的营养价值是最高的,普通的饲料鸡营养价值较低,有的甚至是只能满足充饥的作用。

综上所述好吃又不担心长肉的秋冬美食果然还是非湘黄鸡莫属了,但是任何事都是有优劣好坏之分的,包括湘黄鸡也是这样。湘黄鸡以湖南地区所产的最为有名,湖南的湘黄鸡又以雁芙湘黄鸡品质最为优良。为什么这样说,因为现在是一个经济化的时代,很多养鸡的企业都是追求高速经济的,然而只有自然生长的湘黄鸡才能营养丰富味道鲜美。雁芙湘黄鸡山林散养,生长周期长达180天,可谓是土鸡之王。现在这款雁芙湘黄鸡已经登陆了苏宁众筹平台,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抢购起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