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苦瓜的最创意吃法,好吃又简单,家人都喜欢

苦瓜,具有清火的作用,常吃苦瓜好处多多。但是它有一个又好又不好的地方,那就是有苦味,正是因为这种苦,所以有清热的作用,也正是因为有这种苦,让很多人敬而远之,不敢吃,不喜欢吃。

其实苦瓜是个好东西,最近老婆不知道听谁说常吃苦瓜可以减肥,每天都买苦瓜回来,天天吃苦瓜,实在吃不下去了。但老婆不厌其烦地仍然每天做苦瓜。全家人都听出抗议,今天,老婆终于换了一种苦瓜的做法,她说这是苦瓜的新吃法。

老婆先把苦瓜清洗干净,然后对切两半,把里面的籽和瓜瓤去掉,清洗干净,然后放在开水里焯水,放在开水里煮一下,会让苦瓜的苦味变淡,但是苦味仍然存在,如果一点苦味都没有,那还是换一种蔬菜吧。然后老婆拿出4个鸡蛋,把鸡蛋打在已经焯水的苦瓜里,看着很奇怪,第一次见这样做苦瓜的。然后老婆把另外一半苦瓜盖在上面

接着准备锅,防水后把蒸格放在里面,然后把苦瓜放在上面。盖上锅盖,中火蒸了15分钟。这样的做法确实是新吃法,起码在我们家里是没有这样吃过的,看到这样的做法,感觉很有创意,一开始真的很期待看到它蒸好的样子。创意改变生活,这样的创意做法,比直接的苦瓜炒蛋更有食欲吧。

直接上锅蒸,什么味道都没有,怎么办呢?味道不够,蘸料来凑!老婆在蒸苦瓜的同时,准备了一个小碗,在里面倒入辣椒粉,盐,十三香,鸡粉,白芝麻,然后起锅加了一点油烧热后倒入碗里,碗里的辣椒粉瞬间就冒出香味来了。15分钟后拿出苦瓜,苦瓜已经失去了原有的青色,变得微黄了。老婆把苦瓜切成段,装在盘子里端上桌,很快就被大家抢光了。不一样的吃法,好吃又简单,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尝试做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