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一个橘子,补充维生素,火气全消,肠胃健康了,常食显年轻

陈皮煎剂对支气管有微弱的扩张作用。橘子皮是一味中药,叫“陈皮”,味辛而微苦,性温,入脾、肺经,有理气调中、燥湿化痰之功效。

丰富的膳食纤维不仅有利于肠胃的蠕动,同时利用桔子中的果胶还可降低胆固醇发病的机率。C含量丰富,如果食用过多,过量摄入维生素C时,会使体内代谢的草酸增多,易引发尿结石、肾结石。错误一:用新鲜橘皮泡水喝。

橘子皮所挥发出来的物质,透过枕头,被人体吸收,能加快脑部的血液循环,防止头部血管老化、僵硬,从而预防脑梗塞。橘子不宜与牛奶同食。橘子汁多味浓,甜美清香,十分可口。

牛奶里面的蛋白质会与橘子里面的过酸和维生素C发生反应,会凝结成块状,影响肠胃的消化吸收,还很容易引起腹胀、腹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有助于防止心血管疾病橙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还可以有效降低血压,从而有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危害健康,如心脏发作和动脉硬化。每天吃一个桔子可以起到防癌的作用。

大家爱吃橘子吗?食用过程中有什么心得?欢迎留言,我们一起分享经验。

(图片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