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特色的4种“中原”小吃,第三种黑的最惨,你吃过几种?

身边几乎所有的朋友,只要一提到吃,就会竖起耳朵,两眼放光,一个个更饿狼一样,现在的人对吃确实有不可抵挡的魅力,做一个吃货现在一点都不丢人,现在大多数人聚在一起都是在谈论吃,谈论自己会做什么,谈论自己见过什么吃的,对于吃也是打开社交一个话题,所以现在关心自己吃很有必要,也不丢人,言归正传,看今天的关于吃的文章吧。最有特色的4种“中原”小吃,第三种黑的最惨,你吃过几种?

第一种,烩面

烩面以味道鲜美,经济实惠,享誉中原,遍及全国。它代表着是河南的味道,烩面是以优质高筋面粉为原料,辅以高汤及多种配菜而成,吃上一口简直是棒极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吃过呢?

第二种,水煎包

水煎包,距今已有500多年的历史,起源于东京汴梁城(古都开封),在华北和中原地区颇为流行。口感脆而不硬,香而不腻,味道鲜美极致。水煎包有素的,还有牛肉的,很多北方人都非常早餐吃这个。

第三种,胡辣汤

胡辣汤,中原知名小吃,起源于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逍遥镇和漯河市舞阳县北舞渡镇。尤以逍遥镇胡辣汤出名。在河南,可以说是每天早上必喝的,不过,在南方人眼里,胡辣汤有点重口,太油腻,可以说是被黑的最惨!

第四种,肉盒

肉盒是豫东、鲁西南、皖北一带有名的风味小吃,为油炸食品,有猪肉粉条馅,牛肉粉条馅等,在物质贫乏年代能吃上两个肉盒绝对是一种无比的享受,大多作为早餐食用,在寒冷的冬季,配上一碗热腾腾的胡辣汤或者豆粥,即解馋解饱有抵御寒冷。

最有特色的4种“中原”小吃,第三种黑的最惨,你吃过几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