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步肠胃保健操——体内没垃圾,年轻健康有活力!

肠胃疾病可以说是时下最流行、也是最普遍存在的一种疾病,3餐不规律、饮食不健康、饮食不节制等因素都是导致肠胃功能下降,诱发肠胃疾病的重要原因。当肠胃出现问题时,就会引起体内排毒不畅,使得毒素、废物大量堆积在人体内部,进而影响人体健康,诱发连锁疾病反应。

为避免这一健康威胁,今天小朵就为大家收集了一套肠胃保健操,帮助清理体内毒素、垃圾和废物,更利于身体保持年轻、有活力的健康状态!

1、握拳按摩

单手握拳,以骨节为接触点,以肚脐为中心,以肠道为活动范围,顺时针打圈按摩。

2、三角按摩

伸出双手,以两边肋骨为起点,以肚脐下方为终点,从上至下推动按摩。

3、心脏按摩

以心脏为交替位置,一手向上,一手向下,上至锁骨,下至腰间,交替按摩。

4、背部按摩

盘膝而坐,保持上身直立的状态,伸出双手放于腰间,顺着脊椎的方向,尽量向上推按,最好能到脾俞的位置。

上述4个简单的肠胃保健操,你学会了吗?学会了,就教给身边有需要的亲朋好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