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小酥鱼外面卖50一份,自己做5块钱,鱼刺直接吃,最适合孩子

要么说我是一个标准吃货呢,只要是吃过的饭菜,觉得好吃,经过几次试验就会做出味道比较地道的美食来,哈哈!先夸夸自己。今天所说的小酥鱼,一直是我们家比较爱吃的一道菜,以前都是外面买,要五十一份呢,有点小贵哦!但是孩子们爱吃呀,贵点也要买。后来想到,做这小酥鱼的原料小鲫鱼那么便宜,三四块钱一斤,一份也就一斤多一点点,还是自己做来的便宜。经过几次试验,终于让我做出了味比较棒的小酥鱼,而且做一次,可以吃很长时间,早餐、白粥都是可以佐餐,老公喝个小酒也是倍有面子哦!赶快行动起来,做给孩子吃!

材料:小鲫鱼 油 盐 葱姜蒜 大茴香 小茴香香叶 桂皮 酱油 醋 蚝油 白糖

做法:1准备食材,小鲫鱼去鳞、去内脏,洗净控去水分。酱油,醋,蚝油,白糖倒入碗中调碗汁备用。香料备好。

2小鲫鱼不用任何处理,直接放入油锅中炸。中火炸制焦黄酥脆捞出备用。

3锅内放底油,入葱姜蒜爆香,倒入碗汁。

4放入炸制好的小鲫鱼,鱼身上均匀的沾满汤汁。

5倒入电压力锅中,按蹄筋键。

6跳键后,再闷一段时间,即可食用。

我是晚上做,早上吃,最酥了,这菜凉透味道更好,佐饭佐酒都很棒,一次多做一些,密封放入冰箱,可以吃挺长时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