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后,常吃3种野菜,美容抗衰老,女人多吃显年轻

立秋后,常吃3种野菜,美容抗衰老,女人多吃显年轻。

马齿苋

马齿苋是一种罕见的天然高钾食物,由于细胞内缺钾会导致细胞含水量减少,而细胞内水分下降与细胞衰老正相关,食用马齿苋可保持血钾和细胞内的钾处于正常水平,爱美女生千万不能错过哦!对皮肤是很有好处的。

龙须菜

龙须菜富含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从美容的角度来说,龙须菜有不可被忽视的瘦身美容效果,它能美容的主要原理是依靠其丰富的营养成分来可平衡体内环境,保证排泄畅通,是女人减肥美容清除肠道毒素,美肤养眼的纯天然菜品。

红薯叶

红薯叶的大部分营养元素含量比菠菜和芹菜等蔬菜高很多,13项营养指标均居于首位。红薯叶所含黏液蛋白能保持血管壁的弹性,还能保持人体皮肤细腻、减少皮下脂肪堆积和润肤、防衰老、美容养颜之功能。

今天的养生小知识,大家可以分享给您的家人和朋友哦!感谢您的阅读和支持。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