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红薯2个鸡蛋,不揉不擀做法简单,香甜软糯,刚出锅孩子抢着吃

1个红薯2个鸡蛋,不揉不擀做法简单,香甜软糯,刚出锅孩子抢着吃。现在正是吃红薯的季节,相信说起红薯每个人都非常的喜欢吃吧,红薯是我们非常常见的一种粗粮之一,它不仅非常的美味,而且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的,他有土人参长寿食品的边城,因此很多人都特别的喜欢吃它,红薯的烹饪方法也是有很多种的,不管是直接蒸着吃煮粥吃,还是将它用来做红薯干,红薯条都是特别美味的,它的味道真的是让人难以抗拒。

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但美食就是有关红薯的,而是红薯的另一种创新的做法,它不仅做法简单,而且吃起来还是特别的美味,比南瓜饼做得快,比烤红薯还要好吃. 大家都知道红薯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它里面所含有丰富的淀粉,维生素和膳食纤维,能够给我们人体提供很多的能量,同时红素能够有效的帮助我们肠胃蠕动,排除我们体内的宿便。它里面所包含的物质能够保持血管的弹性,能够预防老年人习惯性的便秘。而且红薯的热量只是大米的1/3,所以它也是一款非常好的减肥营养品。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说红薯的另类做法,它的具体步骤吧。

首先我们只需要准备一个红薯和一碗糯米粉。然后在这个糯米粉里面加入20克的白糖,然后用160克稍微烫一点的温水,将它搅拌均匀之后,活成一个光滑的面团就可以了,红薯将它清洗干净去掉皮,然后切成三毫米的薄片。

当红薯切好之后,取上一块的糯米圆团,然后将两片红薯片加在这个糯米团上面,将它们用手按扁像夹心饼干一样, 特别的简单又精致。接着我们在碗中打入两个鸡蛋。然后再准备一盘淀粉和一些面包糠,把做好的红薯夹心饼先占上一些鸡蛋液,然后再裹上一些淀粉,最后再蘸上蛋液,再裹上一层面包糠,按照这样的步骤依次将所有压好的红薯饼给做好。

然后锅中倒入适量的油,等油温达到六成热的时候就将这个蘸了蛋液和面包糠的红薯夹心饼放在锅中进行油炸就可以了。展示它能够微微的飘起来,然后再将它进行翻面,炸到两面金黄的时候就可以了,出来了就这样红薯夹心饼干就做好了,是不是非常的好看又美味呢,咬上一口外酥里嫩特别好吃,这是红薯的一种甜品,特别美味。

我们家每次做这样的红薯夹心饼都要做好多孩子喜欢的不得了, 刚出锅就抢着吃。这一招就能够有效地消除孩子对食物的挑剔。不仅能够吃得多,而且对身体也是有很大帮助的,家中有孩子的你赶紧睡下吧,当然大人和老人吃也是非常不错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