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奔驰小哥在吃肥皂,原来是常见的肉食,东北人最爱吃

以为奔驰小哥在吃肥皂,原来是常见的肉食,东北人最爱吃

说到这奔驰小哥,估计绝大多数人都不会陌生,在国内属于骂名远扬的一位吃播大胃王了,平心而论,这哥们的确是挺能吃的。而这次奔驰小哥吃的食物,那可就有些意思了,看上去就像是在吃肥皂一般。

小哥手上拿着的这款美食,不知道大家是否认识呢?估计东北人一眼就能够看出来了吧,就是一道东北的特色菜,猪肉焖子,东北人最爱吃的食物之一。虽然看上去颜值不咋地,味道可是相当的不错,采用猪头肉和干豆腐做成的一道美食。东北美食给人留下的印象就是做法粗放、分量大、口味重。在许多南方人看来,这道猪肉焖子着实是有些重口了。

看到这样的一道菜,估计连东北的朋友们也很少见过这么大份的猪肉焖子吧,一整块,就像是一款大块的肥皂一般。猪头肉,在吃货的眼里,那可是上等的美食,但是如果在韩国想要买到一块猪头肉的话,价格可是不菲,韩国的肉类食物价格可是相当贵的,而这个奔驰小哥做的吃播这一行,应当是属于韩国工资水平相对较高的一种工作了。

吃播起源于韩国,而这个奔驰小哥应当是属于元老级别的吃播主播了,平时我们吃的猪肉焖子,估计一份也没有这么大块儿吧!关于猪肉的做法,国内有千百种,而这种猪肉的做法,就相当的别致了,与这猪头焖子做法相似的,还有许多食物,就如那猪肉冻子,鱼冻等等一系列的美食,冬天的时候吃,别有一番风味。

看着奔驰小哥吃的这块猪肉焖子,从表面就能看出里边的食材了,而这位朋友的吃法,就是直接蘸上辣油就开吃,看着就让人流口水了,虽说是肉食,吃起来却是Q弹爽滑,这样的肉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