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后,晚上当零食吃一把,湿气没了,血气足了,皮肤细腻显年轻

立秋后,晚上当零食吃一把,湿气没了,血气足了,皮肤细腻显年轻

1、灯笼果

灯笼果不仅具有固精涩肠、补肾壮阳、缩尿止泻、抑制高胆固醇血症、增强人体造血、提高多种酶的活力和防止细胞老化的药用功能,而且对皮肤肿瘤、神经衰弱、痢疾、黄疸、水肿、慢性咽炎及皮肤癌和早期宫颈癌等疾病有明显的治疗作用。

2、花生

花生中富含维生素、锌等微量元素,具有健脾易胃,滋养身体的作用。花生中富含氨基酸、油脂等物质,还可人脾、胃经,可健脾、除湿,暖身。常用两者煮粥吃,可健脾胃,去除体内湿气,身体更健康。

3、山楂

山楂含多种有机酸。口服后增强胃液酸度,提高胃蛋白酶活性,促进蛋白质的消化;山楂味酸,刺激胃黏膜促进胃液分泌;山楂中含脂肪酶,能促进脂肪的消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