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餐厅吃饭点到这道菜,千万不要多问,不然服务员会“脸红”

在餐厅吃饭点到这道菜,千万不要多问,不然服务员会“脸红”

这些年餐饮业的发展是相当的不错了,因为很多朋友都是会经常出去外面吃饭的。尤其是在放假休息的时候,更是经常会和自己的家人或是跟自己的朋友出去外面吃饭的。不过,那天小优在网上看到有个服务员就说到,在餐厅吃饭点到这道美食的时候,千万不要多问,不然服务员会“脸红”尤其是女的服务员。

在这个时候是不是有很多朋友都会好奇是一种怎样的食物呢?其实这种食物就是大家现在看到这种东西,可能有些朋友会说这是猪肠子。其实并不是的,它跟猪肠子还是有些区别的。这种食物叫做花肠子,实际上是母猪的输卵管,而这个部位还是连着卵巢的,所以这个部位要是被客人问起的时候,很多女服务员都会觉得很尴尬。

先不说女生服务员会觉得有些尴尬,连小优现在在给大家介绍的时候都觉得有些尴尬呢。所以小优想说的是,平时大家出去饭馆吃饭的时候,要是有朋友点到了这样的美食,千万不要当着男生的面问起这是一种什么食物。不然服务员为你解释的时候就会脸红了,这也是这个服务员说的。

虽然这种食物会让人有些尴尬,但是它做成的美食后还是非常美味的。不过,在做之前还是要处理得干净一点的,最好是要先用沸水烫过一遍再处理。这样子的话就不会有股味道了,而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些食物就都是花肠子做出来的食物,大家应该会觉得这些美食看着都很不错吧,你们觉得呢?

而且这种食物做成下酒菜的话也是相当棒呢,估计有很多朋友是有吃过这种美食的。只不过有些朋友并不知道这种食物是这么来的,小优吃了好多次也是现在才知道,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吃过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