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这些地区的美食,你都去吃过了没有,哪一样最好吃?

意大利有那么多地方,你们都去过吗?你们去吃过哪些地方的美食吗?你们知道每一个地方的特色或者说最好吃的是什么食物吗?不要担心,我来给你们说说吧。

阿布鲁佐

羊肉配奶酪和鸡蛋

作为意大利最崎岖的地区之一,绵羊养殖在阿布鲁佐占主导地位。这里的肉类菜肴和奶酪往往来自那种绵羊。慢食直播公司总裁罗伯托·伯德斯说,Agnello cac'oe ove(带有奶酪和鸡蛋的羊肉)是“传统上在复活节期间吃的,因为动物必须年轻,羊在春天出生”。当然,酱汁只用羊奶奶酪制成。

卡拉布里亚

通心粉配猪肉,茄子和盐渍意大利乳清干酪

这道菜是Calabrian厨师Pasquale Pangallo的特色菜,值得参加“Cucina Regionale”,这是意大利区域烹饪的圣经。它结合了南方的几个经典元素。从第九世纪到第十一世纪,意大利南部的阿拉伯人,常客和偶然的占领者介绍了意大利烹饪的Melanzane(茄子)。卡拉布里亚腌制肉类,如capocollo(猪肉脖子),通常加入辣椒,卡拉布里亚烹饪中无处不在的香料。Ricotta salata(盐渍意大利乳清干酪)是一种干燥的压榨羊奶奶酪,给这道菜带来了咸味。

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

五香frico奶酪和烤面包

弗留利拥有混合烹饪文化,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它位于斜体,斯拉夫和日耳曼世界的角落,拥有横跨大海,喀斯特和高山阿尔卑斯山的景观。San Daniele腌火腿来自弗留利,一些意大利最好的白葡萄酒。与乌迪内周围的Carnia乡村最密切相关,frico以当地的Montasio牛奶奶酪为基础。将成熟的奶酪煮熟,几乎达到熔点,然后加入糖和肉桂,然后放入立方体或烤好的面包上。这道菜是香料,盐和甜味的温暖平衡。

拉齐奥

春季羊肉配盐腌凤尾鱼

拉齐奥是一个被大众旅游区分的地区。首都罗马每年都迎来数百万游客。另一方面,农村留给自己。凯蒂帕拉(Katie Parla)的应用程序凯蒂帕拉(Katie Parla)的罗马选择了该市一些最好的餐厅和街头美食点,他说,一个元素捕捉到了拉齐奥农业根源的本质:阿巴西奥。“这种年轻的春天羔羊在准备alla cacciatora时达到最大的表现 - 切碎的羊肉在平底锅里用油或猪油和大蒜,鼠尾草和迷迭香烹制,然后用盐腌凤尾鱼调味。这道美味的菜肴提醒人们牧羊人在整个地区,甚至是罗马市中心放牧的时候,这个时候更加简单。“

Le Marche

安科纳辣炖鱼

安科纳的经典菜肴brodetto all'anconetana反映了这座城市的航海遗产。这是一种略带辛辣的番茄汤/炖汤,由当地捕获而成。“这道菜最初是在渔船上制作的午餐,” Fortino Napoleonico(Via Poggio,Portonovo)的主厨Paolo Antinori解释道。;+39 071 801450),一家专门提供Le Marche美食的餐厅。“厨师使用较差的渔获物,或者鱼网稍微被鱼网破坏而且在市场上无法销售。

利古里亚

鹰嘴豆大饼

利古里亚的许多烹饪传统 - 意大利西北海岸的小型新月形区域 - 来自该地区的热那亚海港。其中有farinata,一种用鹰嘴豆粉制成的薄而无酵饼。它常常作为一种侧面或街头食品,传统上切成三角形切片,并撒上盐,黑胡椒,迷迭香或上述所有食物。

莫利塞

肚饺

莫利塞的人口不到50万,旅游景点比邻居少,莫利塞可能是意大利最不为人知的地区。和邻近的阿布鲁佐一样,不平坦的地形使得羊肉成为首选牲畜。在莫利塞,他们几乎吃掉了所有的生物 - 羊羔内脏是许多传统菜肴的特色。Allulur是一种牛肚饺子,包裹在绵羊的瘤胃(胃的一部分)中并煮沸。

普利亚大区

与萝卜上面的Orecchiette意大利面食

普利亚是意大利最平坦,最肥沃的地区之一,是南方的粮仓。小麦和橄榄油大量生产,使其成为素食主义者的意大利顶级地区。Orecchiette是硬粒小麦面食的“小耳朵”,通常在这里没有鸡蛋。这个经典的Pugliese primo(第一道菜)看到它们与cime di rape,西兰花rabe或“萝卜上衣”,一点点油和调味料,有时包括保存的凤尾鱼。

西西里岛

沙丁鱼意面

在过去的3000年里,几乎每个拥有海军的地中海国家都在某个时刻入侵过西西里岛。古希腊人和罗马人在岛上留下了废墟。诺曼 - 法国,阿拉伯人,西班牙人和其他人塑造了其首都巴勒莫的建筑。“由于甜味和咸味的对比,意大利面食让人回想起阿拉伯人的影响,这对西西里菜的影响很大,”Burdese解释道。这道菜通常用bucatini(空心意大利面管)制作,配以新鲜的沙丁鱼,葡萄干,松子,最重要的是野茴香和藏红花。

你们现在知道这些地方的美食了吗?或许我写的不是最好的,那你们就去这些地方试一试,或许你们会找到比我更好的食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