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进口博览会!“上海特色小吃馆”开馆~二三十块也能能吃得很好咯~

还有20多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就将正式拉开帷幕。此前国家会展中心里的餐饮场所大多以中西式快餐为主,如今又有了新花样咯~

今天上午,“上海特色小吃馆”正式开馆,为来到“四叶草”的客商、观众提供贴心、有特色的餐饮服务。

我们先来现场看一下吧~

小吃馆位于国家会展中心R-L107、108,共分为两大块,这边厢可以吃上热腾腾的生煎、牛肉汤,那边厢可以买到方便、可携带的三明治、伴手礼等等。

先来看看以堂吃为主的区域,大壶春的生煎馒头可是现包的哦~

鲜肉、大虾、双拼都可以选,估计每天总共可以供应5000只都是以套餐形式销售哒,大家看看价格,双拼套餐26,双人套餐50块解决~

而老盛昌汤包还有“定制款”,煎包有上海本帮特色的雪菜肉丝馅的,考虑到部分展商、观众的需求,还特别推出了牛肉煎包。还有蟹黄包、番茄牛肉汤,真是口水哒哒滴啊!

王家沙也提供了点心套餐,蟹粉小笼加鲜肉蒸饺,搭一瓶软饮也就35~商务套餐30元。

还有南翔馒头、宁波汤团,就算没有时间坐下来慢慢品尝,10块钱买俩菜包也能扛饿一阵有木有~

如果吃小笼包,记得在收银员背后的篮子里拿醋和餐具~

另一边更多地是一些西式的点心啦,下午茶可以去红宝石走一个——

立丰现烤肉脯拿一袋垫垫饥~

光明乳业还有自选套餐哦~40块就能搞定~

杏花楼里买点伴手礼也可以有啊~~都是和门店价保持一致哦!

知名小吃、品牌大集合!

除了上面介绍过的,小吃馆里还有沈大成、大富贵、德兴馆等中华老字号和上海老字号企业,有中饮巴比、虹口糕团、老盛昌、吉祥馄饨、小杨生煎、鸿瑞兴、蔡先生等上海市早餐工程企业,有素食制作技艺获得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称号的功德林、被誉为“海上净素第一楼”的春风松月楼,有牛奶棚、新雅、红宝石等上海市名牌,还有21cake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新兴品牌企业。

划重点——八宝饭、松糕、青团、拉糕、条头糕、蝴蝶酥、酥饼、猪肉脯、腊味、素点、乳制品、三明治、大白兔、牛轧糖、蛋糕、咖啡、冰激凌、汤包、馒头、生煎、小笼包、汤团、馄饨、馅饼、烧卖、糯米鸡、烧饼等广受喜爱的特色小吃,那是应有尽有啊!

日均供应特色小吃2万份

据悉,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指导下,由万有集市统筹运营,上海24家早餐工程企业、百年老字号企业合力打造的上海特色小吃名片。上海特色小吃馆总营业面积约2200平米,预计进博会期间,日均供应特色小吃约2万份。

而在馆内布置上也是花了一番心思的哦!留心一点的话可以在现场看到黄包车、红砖墙、青花瓷、篾竹匾、旧饼干桶、绿邮筒、老式电话亭,从规划设计到落地建设,从场景布设到视觉传达,从历史传承到文化融合,随处可见的老上海元素与海派餐饮的融合,彰显海派餐饮文化魅力、展现上海餐饮品牌形象。

上海市商务委服务业发展处处长朱文群指出,国家会展中心里原有的固定商户只能提供约10万份/日的供餐,与大客流情况下的餐饮需求还有很大的差距,此次“上海特色小吃馆”的开业也是对场馆内餐饮服务的一个补充,“我们考虑的是,既要能保障安全,也能丰富馆内现有的产品结构。原本以盒饭为主,现在的小吃馆品种多,又快捷方便,同时还能体现上海的餐饮文化特色。”

同时,此次由商务委牵头、由一家运营商统一协调,再由企业进行运营的“组团”模式也有可能走近普通市民身边,“我们还在设想中,比如可以再靠近居民区的地方设立便民服务中心,通过这样的模式,将早餐服务的功能更好地丰富进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