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拔罐去湿吗?寒露后,多吃4种食物,湿气少了,大肚子小了

现代人一天忙于工作和生活,很多人特别是年轻人都少运动,少运动容易累积湿气,容易让脂肪堆积。另外长期缺乏运动或是过度操劳、休息不足,容易产生气虚体质,影响身体代谢湿气的能力。当身体中的湿气过重时,人就会感觉到全身都不舒服,不是觉得这里痛,就是那里酸,没有办法专心去做一件事情,会严重影响到我们的生活与学习。而且,当身体的湿气累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身体就会产生各种各样的毛病。那么生活中哪些食物可以预防到呢?

十月,无论男女不防多吃4种食物,湿气少了,大肚子小了。

茼蒿——湿寒患者经常食欲不振,茼蒿可以养脾胃、消痰饮、利肠胃。但是由于茼蒿含有特殊香味的挥发油,气味比较特别,很多人都吃不惯,但正是这种挥发性的精油以及胆碱等物质,使茼蒿具有降血压、补脑的作用。

柿子——又名猴枣,味甘多汁,营养丰富,堪称是有益心脏健康的水果王。养胃、清燥火、补虚、润肺化痰、止渴生津、利尿、利肠、健脾、通便、软坚、解酒、止咳、除热、止血,还可充饥。吃柿子比吃同样数量的苹果、生梨更有饱腹感,从而会影响食欲,并减少正餐的摄入。

芹菜——是高纤维食物,它经肠内消化作用产生一种木质素或肠内脂的物质,这类物质是一种抗氧化剂,高浓度时可抑制肠内细菌产生的致癌物质。它还可以加快粪便在肠内的运转时间,减少致癌物与结肠粘膜的接触达到预防结肠癌的目的。养血补虚 芹菜含铁量较高,能补充妇女经血的损失,食之能避免皮肤苍白、干燥、面色无华,而且可使目光有神,头发黑亮。

红豆,可以减少便秘促进排尿,能够起到排毒的作用,有健脾祛湿的功效。

你体内湿气重吗?这些去湿的食物,比拔罐效果好很多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