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柿子短时间内,不能碰此物,却有很多人不清楚,早知早好

吃完柿子短时间内,不能碰此物,却有很多人不清楚,早知早好

柿子成熟季节在十月左右,果实扁圆,不同的品种颜色从浅桔黄色到深桔红色不等,柿子是人们比较喜欢食用的果品,甜腻可口,营养十分丰富。

柿子本身中包含的其他成分并不多,只有少量的脂肪,蛋白质还有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C,柿子中也包含一种膳食纤维,叫做果胶,有着润肠通便的作用。

另外,平时人们每天吃一到两个柿子,就能满足身体对维生素c的需求,另外柿子中的维生素C还能淡化色斑,美白肌肤,这些都是人们吃柿子的重要好处。

禁忌:柿子不能和红薯一起吃,红薯中的糖分在胃内发酵,使胃酸分泌增多,会和柿子中的鞣质、果胶反应发生沉淀凝聚,产生硬块,大量食用的话使肠胃出血或造成胃溃疡。所以建议吃完柿子短时间不能食用红薯,避免身体受到伤害。 你认识了吗、、、欢迎留言。

(以上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