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街边卖“罕见”小吃,一天限量300只,生意好到邻摊都羡慕

大妈街边卖“罕见”小吃,一天限量300只,生意好到邻摊都羡慕

我相信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小吃摊里的东西,因为小吃摊里的食物总是那么的好吃。而我在没事的时候也总喜欢去美食街,或者是小吃摊里吃点什么好吃的东西。虽说有的小吃摊不卫生,但是我相信绝大部分的人卖的东西还是比较干净的,最关键的是这些小吃摊里的食物真的是太美味了,而且价格还低,仅要一点点钱就可以填饱自己的肚子,小吃摊对于学生党和刚上班的人来说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最近我在街头遇到了一种小吃,这种小吃看起来样子非常的好看,我看这种小吃的时候自己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这种食物是在我旅游的途中遇到的,因为在外面旅游的过程中突然看到一个小吃摊门有好多人,可能是因为好奇吧,所以就不知不觉的走到了这家店门口。不过这家店门前真的有很多人买这个东西,我想来买东西的人多,所以觉得这家吃的味道肯定不会差到哪里去。

而且就在我排队的时候还听到别人一直在说这家东西尝起来真的是太好吃了!这个美食是一个大妈摆摊卖的,而且听别的来买大妈家东西的人说这个小吃在当地已经开了很多年了,大妈街边卖的这种罕见小吃也算得上是一个老字号的小吃了。

其实这家店卖的食物是麻辣羊蹄,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吃过这种东西吧,反正在我们家乡一带我是很少能看见这种东西的,几乎可以称得上是从来没有见过。不过这家卖的麻辣羊蹄味道非常的好,辣味吃起来非常的正,当时我记得买了一只羊蹄花了20块钱,我认为是比较贵的,不过吃起来的味道确实非常的好吃,也就可以忽略他卖的贵的这一点了。大妈还对我说羊蹄一天就限量300只,卖完就收摊,排队的人从来没有断过,生意好到邻摊都羡慕,真的是够厉害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