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承包一冬天火锅选择!这家火锅故事给你最火辣的温柔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

只要能吃上一顿热辣辣的火锅

心情就像火箭一样直线上升

可以说是非!常!开!心!了!

在重庆这个嗜火锅为灵魂的城市

火锅故事老火锅能杀出一片天地

保持这么好的口碑

靠的正是诱人的锅底和高品质的菜品

所有底料均为纯手工熬制

一次性锅底,不添加任何香料和添加剂

麻辣鲜香混合出无限滋味,瞬间抓住你的味蕾

红油翻腾滚滚,麻、辣、鲜、香

直叫人面红心跳、口水直流....

恨不得“钻”汤底中狠狠吃个痛快

极品毛肚

大片大片的鲜毛肚真的非常耿直了,遵循古老的烫毛肚法则“七上八下”,看着它微微卷曲的时候就很脆嫩了,一口下去满口火锅的香和毛肚的脆,完美!

西施肥牛

盘中铺满了满满的肥牛片,肥肉相间、纹路清晰,在锅中涮上5秒后捞出,一口塞入口中,感受汤汁在口中炸裂的满足感,爽!

一米鹅肠

一端上来,自带仙气!,一个个水灵灵的看起来格外引人注意~,仙雾缭绕下还透着一丝粉嫩!!而且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没个两米高的个头不敢和他站在一起!轻夹一根在锅里涮煮8秒左右,入口不仅相当鲜脆,而且很有嚼劲!

霸王牛肉

霸王牛肉制作过程中辣椒面,直接捶打到肉里面,断了牛肉的纤维,令肉变得更加柔嫩~~~隔着屏幕仿佛都能感受到他的辣,看着辣,吃着更辣!

手工虾滑

纯肉的手打虾滑看得见的新鲜和诱人,吃到嘴里也是货真价实的味道,一个一个被分好大小,口感也特别饱满,幸运的话可以吃到一颗颗的虾仁来!

嫩牛肉

娴熟精湛的刀工,使得每一片牛肉薄厚均匀,纹理相称,味道当然不会差了!涮煮时间不到一分钟,即可捞出。在红汤锅中煮过的牛肉,每一处纹理中都暗藏了鲜辣的汤汁,一口下去,刚刚入口的时候不辣,但是后劲十足,慢慢麻辣感就从喉咙涌上来!

鲜鸭血

每一块鸭血中都能看到气孔,这可是判断鸭血真材实料的标志,煮熟嫩而不碎,最里面都入味!吃起来像果冻一样的Q弹~

听说十一期间你们在重庆景点“挤成狗”?可我在火锅故事老火锅,不仅吃到了地道的重庆火锅,店内经典的手绘墙1:1复刻了重庆的地方文化,一笔一划的环境匠心十足!

古色古香的典朴就餐环境

精致红灯笼、镂空雅窗、小桥流水装饰...

处处流露着传统古典韵味儿,文艺又有范~

美食地址:渝中区七星岗中山一路195号

火锅故事老火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