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也不用去外面吃“香辣虾”了,自己动手堪比大厨

在九九重阳节的到来,也是秋末冬初的季节,香辣虾秋冬食用可以增强抗寒能力、并含有高蛋白质,能够满足人体需要,还含有大量钙质,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钙。

下面来介绍香辣虾的做法:

材料:虾500克、干红辣椒6个、葱2根、姜20克、蒜20克、干淀粉、鸡蛋1个、生抽、花椒15克、香辣酱、香油、盐、熟白芝麻、香菜。

1、将虾去除虾须,虾线,用清水洗净。

2、将葱、姜、蒜、切成小粒备用。

大蒜和葱

3、将基围虾放入碗中,加入一半葱、姜、蒜、生抽、少许盐腌制15分钟。

4、把鸡蛋打入碗中并打散,将腌制好的虾先放入鸡蛋液中,然后在裹上淀粉,然后在过一次蛋液,在裹一层淀粉。

5、起锅烧油待油温8成热下入基围虾,炸至酥脆,捞起备用。

6、锅内留少许油,加入剩余的葱、姜、蒜、盐、生抽、花椒粒爆香,然后加入干辣椒和香辣酱翻炒均匀,加入基围虾,翻炒2分钟、加入熟芝麻装盘。

7、最后撒上葱花、香菜一道御寒增强抵抗力的香辣虾就就完成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