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河街最“牛13”的火锅店,肉嫩汤鲜,品尝潮汕好味道!

潮汕人会吃是公认的但大家有木有想过,为什么并不是产牛地区的潮汕,吃牛肉会如此出名呢?

根据史料记载,潮州人民喜欢四处游历,把各地美食引入潮汕再加以改良,吃牛肉其实就是从客家人那里学来并且发扬光大的

其实不用去到广州,在长春也有不错的潮汕牛肉火锅,而且还非常正宗

牛13黄牛鲜肉火锅

拥有自家牧场的牛13火锅店,专门在延边饲养延边黄牛,选用36个月以内的牛,味道更加鲜美。用高铁运输,最快速度使牛肉到达店里,保证了牛肉的新鲜。

香辣鸳鸯锅

鸳鸯锅由牛13原汤锅底和香辣锅底组成。原汤锅底鲜香味美,先喝汤再涮肉,香浓的汤汁勾起你蠢蠢欲动的味蕾,喝完汤胃里暖暖的。香辣锅的辣度刚刚好,又香又辣,让人欲罢不能,对于无辣不欢的人是必点的锅底哦!

肉类

一进门的右侧就是清晰可见的宽敞厨房,橱窗边挂着一排黄牛各个部位的肉以及它们的名字。这样壮观的景象也只有在牛13可以看到。一般到下午两三点,肉类就所剩无几了,接着会有新的肉运送过来,保证食材的新鲜。

吊龙

吊龙肉是广东人的说法,是牛后脖子部位。那里的肉比较劲道,又有一种独特的嚼劲。用火锅一煮口感又比较嫩滑。深受食客的喜爱!

嫩肉

嫩肉是牛臀腿部位的肉,肉质细腻紧实,下锅涮几秒钟变色即可食用,煮时间过长会使肉变老,口感也不好。

匙皮

匙皮属于肩胛里脊外层,牛脖下方接近肋骨,筋肉结实,鲜嫩。

牛蹄

因为是自家牧场养殖,所以基本黄牛的每个部位都可以吃到。牛蹄、牛尾,煮熟后Q弹软糯,补充满满的胶原蛋白。这些都是别家火锅店吃不到的新鲜食材。

手打牛肉丸

将牛肉反复捶打成细腻的肉泥,制作成一个个肉丸,真材实料。被反复捶打的肉丸十分Q弹有嚼劲。

金钱肚

虾滑

店面环境

一共上下两层楼,整体装修非常别致,木质的厚重桌椅,搭配工业铁架,满满的工业风。壁画鲜明有个性,让人胃口大开。

一楼和二楼都有固定调料台,教你如何调制好吃的酱料。

一楼全部是二到四人的散桌,二楼有包房和长桌,非常适合聚会和团建活动。

要问我最想吃什么,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说出火锅!只要天气变冷,火锅怎么吃也吃不够,因为火锅总是能给人带来,幸福感和满足感,天气日渐变冷了,一起去吃火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