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的三个“排湿口”,只要随时按一按,即可祛除湿邪!

通常大家都不知道湿气是分类型的,它有湿寒和湿热之分,湿与寒在一同称作寒湿,与热在一同叫湿热。湿邪不去,不论我们吃再多的减肥药,也都如同猪八戒一样,整日吃素、行万里路都不能瘦下来。

说到这里,相信不少经历过减肥痛苦的人,最有发言权了,在他们看来,自己这种减不下去的体质,是属于天生的肥胖体质,就是怎么节食都依旧会胖,就是喝口水,都会长胖,所以都认为,减肥是不可能的了,但其实事实并非他们所想那样可怕,减肥失败是方法不对而已。

一旦你想要孙悟空一样的身材,那么可要找对方法。

生活中肥胖症、高血压,哮喘,心脑血管病症等都和湿邪有一定的联系,刚好我们身体就有“排湿口”,只要我们随时按一按,即可祛除湿邪哦!

1膝盖窝——委中穴

此穴位位于膀胱经上,而膀胱经是身体最大的一条排湿通道,委中穴就是这个排湿通道的排湿口。有些人有关节炎病症,不妨多按下这个穴位,是有助于症状的。

2腋下——极泉穴

在腋窝处有一个很隐秘的穴位,极泉穴。它是心经特别重要的穴位,适当的按揉,能够帮助祛除心脏的郁火毒素,还可以帮助我们祛除人体内部湿邪。

3小腿外侧——丰隆穴

丰隆穴也是人体除湿的重要穴位,适当的按揉丰隆穴可以祛湿化痰!

湿气是百病之源,人体内部湿气是很多病症的罪魁祸首,我们想要保持人体健康,远离病症,除了上面这些穴位除湿之外,食疗也很有作用的。

驱寒祛湿小妙招

中医说:湿气首责之于脾,却不局限于脾。

乌草根砂仁茶(火麻仁、栀子、人参、冬瓜、薏苡仁、藿香、砂仁、白扁豆、枸杞、甘草等20味中药),此方配料众多,对内调理脾,胃,肺,肾;对外消除湿气引发的嗓子发痒,口干,口苦,头晕头痛,满脸起痘,大便糖稀,皮肤湿疹等等表症,而且常常几天就能见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