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厨房:牛肉炒米粉,做法很简单,有没有兴趣学习下?

在广东能够经常见到的食物之一就是米粉了,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吃米粉呢?米粉的做法也是多种多样的呀,可以蒸米粉,也可以炒米粉,还可以汤米粉,根据不同的做法,都可以让这个米粉变得不简单,变得不再单调。

今天小编想给大家带来一个常见的一道美食,名为牛肉炒米粉,你是不是经常吃过呢?但大家有没有试过下面这种做法呢?

主食材有牛肉、鸡蛋、绿豆芽、青菜、米粉。第一步,把葱、绿豆芽、青菜、牛肉通通洗干净并沥干水,红萝卜削皮切成丝,蒜切末。第二步,在牛肉上面加点花生油、盐、耗油、生粉腌制半个小时。第三步,在锅里面放入适量的油,依次把牛肉、红萝卜、绿豆芽炒到八成熟左右拿出来。第四步,在锅里面放入油,加上鸡蛋,炒的差不多的时候加入适量的米粉,翻炒,记得加盐和老抽进行调味。第五步,米粉炒的差不多的时候,依次放入牛肉、红萝卜、青菜、绿豆芽等等快速的均匀翻炒。

就这样,一道美味的牛肉炒米粉就出炉啦,小编个人喜欢多配菜的美食,所以加的有点多,不过味道是真的很不错,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