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菜饼美食,早餐美食好吃不油腻!

包菜这样做早餐比肉饼还好吃,不信你试试!谁吃谁知道哦!

哈喽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包菜好吃的做法,不揉面不擀面营养丰富比肉饼还好吃,喜欢的话就动手试试吧。

首选取一把粉丝用温水泡15分钟,然后准备一个包菜清洗一下切成丝,切好的包菜再用流水冲洗一下,但是不要在清水里泡太久,清洗干净装入碗中备用。

准备一根胡萝卜也切成丝也装入大碗中,然后把泡好的粉丝切成段装入大碗中,放点葱花、打两个鸡蛋搅散之后浇在里面。

接着加入适量的盐、少许的胡椒粉、拌匀以后静置五分钟让包菜和胡萝卜丝稍微软一下,然后分次加入适量的面粉边加边搅拌,加面粉主要起到定型的作用不要加的太多。

锅里刷一层油直接倒入菜糊均匀的摊开,接着在上面撒点芝麻盖上盖子小火烙三分钟,三分钟之后翻个面继续小火烙两分钟,这道包菜饼有包菜、胡萝卜、粉丝、鸡蛋营养特别丰富而且做法很简单,喜欢的话就快快收藏起来吧。

包菜虾皮饼

主料:

面粉200克,包菜250克,虾皮适量

配料:

料酒、生姜、大蒜、葱、适量;

做法:

1.包菜洗净切碎,加入适量的盐拌匀腌制10分钟后挤去包菜内多余的水分;虾皮洗净沥干水分;姜蒜切末,葱切花

2.热锅放油,下入虾皮,用小火将其炒至微黄后加入两小勺料酒炒匀,舀出待用

3.将炒好的虾皮、姜蒜末、葱花一起放入腌制好的包菜中,再加入适量的芝麻油拌匀待用;

用营养丰富的包菜,做一款美味的早餐饼,做法简单快速又好吃。

食材准备:

包菜一个,鸡蛋三个,粉丝一把,面粉,盐,胡椒粉,蚝油,葱,虾皮

做法:

1、准备包菜一个,鸡蛋三个,把粉丝提前用温水泡软。

2、把包菜清洗干净,放在案板上,用刀切成细丝,装入容器中,在包菜上面撒少许的盐,用筷子搅拌均匀腌制,大约5分钟左右,(也可以直接把包菜放在开水里面烫熟捞出)

3、包菜腌好之后,在碗中打入三个鸡蛋,放入虾皮,粉丝,蚝油,胡椒粉。(喜欢吃辣的,可以再放入一些辣椒)

4、用筷子搅拌均匀,再加入面粉,面粉要分次加入,用筷子搅拌成粘稠的糊状。

5、电饼铛提前预热,刷上一层油,把搅拌好的包菜馅,舀一勺放入电饼铛中,摊成一个圆形的饼状,饼不用摊的太厚,摊薄一点很容易烙熟。

6、盖上锅盖把饼的一面烙至定型后,再翻另一面,烙至饼的两面,金黄熟透即可。

难度:配菜(中级)时间:10分左右主料

白菜叶

2片

面粉

150g

辅料

植物油

1小勺

食盐

1小勺

小葱

2颗

五香粉

1小勺

白菜饼的做法步骤

1、白菜用淡盐水浸泡片刻后,洗净,连梗带叶剁碎;

2、将白菜碎全部放进盆里,称入面粉;

3、调入适量食盐,五香粉;

4、将洗净切碎的小葱也放进去;

5、调入适量清水,面糊不宜过干,或者过稀。用勺子舀起能顺滑留下即可;

6、电饼铛打开,上下两个煎盘都刷上一层玉米油,通电,打开上下两个开关,预热;

7、将白菜面糊倒在下面的煎盘里,均匀摊开,盖上盖子,启动“煎蛋/薄饼”功能;

8、当电饼铛蜂鸣提示音响起时,白菜饼就煎好了;

9、取出,趁热食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