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大胃王大PK, 比赛吃15斤拉面,网友:饭店卫生间要遭殃了!

图中的这两位大胃王,在日本可是相当出名的哦,以前看到他们吃各种各样的食物都是单独行动的,没有想到这次竟然来了一个大PK!图中的这个比较瘦的大胃王体重很轻的,但是却非常能吃,一次都能吃十几斤以上的食物,平时吃的东西也很壕的,吃过小笼包、生鱼片、龙虾、帝王蟹等。另外一个大胃王也是很出名的,吃东西一直以又快又多而出名!现在两个大胃王能凑在一起做吃播,实在是太难得了,来看看他们哪个吃得更快一些吧。

他们这次吃的食物是日本的拉面,每个人都是吃的8公斤,也就是16市斤,看看他们谁吃的比较快吧。开始后两个人就拼命吃了起来。

都在默默地较着劲儿。吃的速度也是超快的,那位面现在已经不能叫做吸,而是叫做喝了!为了超过对方,两个人真是拼劲了全力。

真的是一个比一个能吃啊!

不过最后赢的是长得比较壮的这位大胃王,当他把所有的东西都吃完后,长得比较瘦的大胃王,还有大半碗的东西没有吃完呢!不过很多网友看的却不是谁比谁更厉害,而是留言说:这家饭店里的卫生间要遭殃了!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原来好多大胃王在吃完东西后都会把吃过的东西给吐出来的,一人吐16斤还好,两个人一起吐的话,那估计卫生间里不仅有股酸臭味,而且有可能会堵住的!这网友操的心可真够多的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