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吃海鲜自助,想为了回本吃6斤“帝王蟹脚”, 网友:你确定吗?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去吃自助餐,因为自助餐里面的食物是非常美味的,而且给人一种“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感觉,去吃自助餐的时候,我们付过钱之后,就可以想吃什么拿什么,感觉是非常过瘾的,但是很多人都知道,凭我们正常人的饭量,是很难吃回本的,但这位男子不同,他在吃海鲜自助的时候,为了回本吃6斤“帝王蟹脚”,网友:你确定吗?

既然是海鲜自助餐,那么里面的食物大多都是海鲜,其实对于北方长大的我来说,并不太喜欢去吃海鲜自助餐,感觉还是吃不习惯的,但对于喜欢吃海鲜的人来说,去吃海鲜自助餐的时候,面对那么多种类的海鲜,感觉也是非常过瘾的,就比如这位男子,他为了吃回本,挑最贵的食物吃,所以就把目标锁定到了“帝王蟹脚”上面。

虽然我不太喜欢吃海鲜,但是我知道帝王蟹的价格是非常贵的,那么在吃海鲜自助餐的时候,一般正常情况下,只要是喜欢吃螃蟹的人,应该都会有这个举动吧,只是我觉得,这位男子的举动有些夸张了,连吃了6斤“帝王蟹脚”,虽然很美味,但我只想问一句,真的不腻吗?

可眼尖的网友表示说,确定吃的是“帝王蟹脚”吗?后来网友仔细观察了之后才发现原来他吃的根本不是帝王蟹脚,而是雪蟹的蟹脚,别以为我不太喜欢吃海鲜,就不懂得这其中的奥妙,雪蟹跟帝王蟹相比,差别实在是太大了,不仅味道一般,而且还非常廉价,所以网友表示:你确定吗?

这位男子是越南的一位吃播,其实我们中国也有很多吃播,他们都是直播吃一些美味的食物,来吸引人的关注,看了这么多吃播吃东西,我还是挺佩服这位男子的,毕竟吃的是什么都不太清楚,而且还吃的那么香。你佩服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