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续命秘籍|不能错过的冬日美食清单温暖上线!

在这几天,气温就以身体可知的速度下降,

晚上风呼呼的吹,

走在路上感觉要被吹倒了,毕竟小编轻如羽毛

相信不少小伙伴早已裹上秋裤,

如果你打死都不想穿,那一定要接着往下看,

拥有以下这些,还要什么秋裤!

这个冬天的命都是它们给的!

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些适合冬季吃的暖心食物,让你从内而外暖起来。元宵

来一碗热烫软糯的元宵,刚刚煮好热气腾腾的一锅满满的汤圆盛到碗里,糯米丸子团团如白玉,在汤中微微晃动,勺子一拨就泛出莹润的微光,轻咬一口,浓稠香甜的黑芝麻馅缓缓的流淌出来,在寒夜里是尤其诱人的温暖。

寻味地点:古城美食街三蛋粽子店

枣沫糊

枣沫糊,曾被药王孙思邈的赞许和推崇,被其誉为“长生枣粥”。 一千多年来经久不衰,也许它的魅力就在于独特的风味和出色的滋补疗效,深受百姓的喜爱。一碗枣沫糊,一人依窗而坐,闻着扑面而来的浓郁枣香,喝上一口枣沫粥,仿佛穿越时空置身唐朝,在众多食客的喧闹中,细细地品味着香溢千年的“长生枣粥”的悠长韵味……

寻味地点:古城美食街枣沫糊店

红甜面

红甜面制作过程中是不需要添加任何调料和佐料的,全靠食材的自然味道,做成后要趁热吃。食用时一边吃面一边喝汤,间乎再嚼几颗软绵绵的红豆,再就上一点各种风味的小菜,十分惬意。

寻味地点:古城美食街红甜面店

酸辣肚丝汤

冬日黄昏,邀上两三知己,要几碗酸辣肚丝汤,汤面上,细细的肚丝、玉兰丝,还有木耳丝,飘着,像泛在湖面上细细的莲叶。个个操勺,“滋儿——滋儿——”地喝起来,几个人围着一张方桌,且聊,且喝,多好。

寻味地点:古城美食街牛到家店

羊肉泡馍

这个季节,美味暖食一定要首推羊肉。制作好的羊肉汤非常鲜没有一丝的腥膻味儿,刚端上来那一刻就瞬间闻到浓浓的羊肉味,汤汁色泽清亮,表面的油花不厚重,没有腻感。用筷子夹起一片羊肉,肉质细腻,文理清晰,夹起的时候明显感觉到肉质很有弹性,入口浓香馥郁,没有腥膻味,反而越嚼越香。

寻味地点:古城美食街二楼天羊楼

菌汤煮馍

菌汤煮馍有“森林美食之称”。菌汤煮馍的精华在于汤头,以药膳的原理加入花菇、厚菇、香菇、红菇、茶树菇、杏鲍菇等百余种野山菌,中草药的温补与汤头的鲜与香完美融合。山珍中含雄厚的维生素、矿精神和动物蛋白等。促进血液循环,更能益智健脑、美容减肥、治病防癌、养生益寿。

寻味地点:古城美食街菌汤煮馍店

粉汤羊血

这家的辣子蒜羊血和粉汤羊血都不错,非常典型的西北口味,羊血都是麻麻辣辣的,是天冷时吃热汤头的好地方。羊血入口脆嫩,很细腻,味道调得也正好,舍得放蒜和醋,辣椒油里还带着辣椒籽,又油又香,酸酸辣辣的很开胃。再配上一个白饼,吃起来不要太爽。热热乎乎的一碗下肚,保证让你幸福感油然而生。

寻味地点:古城美食街粉汤羊血店

排骨铜火锅

在冬日里,没有什么比与朋友来一顿火锅更暖心暖胃的。我们的排骨铜火锅,选用以紫铜打造而成的锅,铜火锅锅身高,碳膛大,火力旺,可以长时间不用续碳,汤始终堡沸腾状态,大块排骨配食醋泡蒜片,香而不腻。

寻味地点:古城美食街二楼排骨铜火锅

美味热饮

说到御寒,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热饮了!大冷天捧一杯温热饮品,幸福感max!

寻味地点:古城美食街二楼吾酒吧

怎么样,看完了有没有温暖一点

寒冷冬天吃暖心美食

让你整个冬天暖和的不要不要的~

看到最后的小伙伴,小编温馨提示

赶快把压箱底的秋裤翻出来吧!

美丽“冻”人是留给年轻人的

你自己多大了心里没点数吗?

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去吃吃吃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