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折」文化广场串串香,100+种串串辣翻天!

关键词:花满溪;砂锅串串

今天推荐给大家的这家店

真的很适合长春现在的天气~

因为在文化广场的这家串串香

▼▼▼

麻麻辣辣的牛油锅底让你食欲大开

9毛9一串的串串 让你任性大快朵颐!

下APP,领双11红包

砂锅留住原汁原味,鲜辣过瘾每一口!

纯牛油!砂锅!实惠串串~

▼没错,一定要认准这家▼

花满溪小郡肝砂锅串串香

(文化广场店)

牛油锅底——真的好吃不上火

锅底用料很足,加热后越熬越香,而且汤底一直是红亮亮的,不会起泡沫或出渣!好吃不上火的汤底太适合秋天啦!

汤色更加厚重红亮,锅底也是越煮越醇香,追求的就是这种重口的山城味道。

非常有必要提示!

花满溪的全辣锅实在太正宗~

不敢吃太辣一定要点鸳鸯锅别逞强~

小编强推——花生辣蘸料太香啦!

花满溪家的蘸料也很有特色哦,小编强推麻辣花生香油碟!感受一下各种食物与香香辣辣的蘸料结合的瞬间~真的超级诱人!成都空运而来的,特制油碟简直就是嗜辣星人的绝配。

串串占领世界!——100+种吃到爽

拿起小簸箕,串串选起来~

6米长冰柜上百种串串随意选

反正才9毛9一串,100串才99元!

肉类串串都要码料腌渍8小时!一种肉一种腌渍方法,腌渍后的小郡肝是脆的、牛肉是嫩的哦!素串很新鲜,每一棵菜都干干净净,而且分量十足,真的很实在~

牛肉卷一切系列~

香菜牛肉

香菜的清新和煮完咯吱咯吱的口感搭配牛肉的滑嫩~爱香菜星人无法拒绝!

泡椒牛肉

西南地区独特的泡椒和牛肉串串在一起当然匹配度满分!和牛肉嚼在一起,鲜味、辣味、酸味融合在一起,口感非常独特。

菠萝牛肉

超嫩的麻辣牛肉包着香甜的菠萝,即使涮过菠萝的甜味依然被保留~

芹菜牛肉

芹菜梗脆脆的,一口脆韧+鲜嫩,芹菜的味道不是很重,我可以吃50串!

特色串串——千万别错过!

一口一个的可爱小粽子

看起来很Q吃起来口感也很Q的小粽子~糯米口感又香又糯,蘸辣花生油碟!超级香~一大口很满足!

大口吃才过瘾的涮鸡皮

很大一串的鸡皮,特!别!实!惠!油脂的香气和清油锅底的麻辣融合得恰到好处,香油碟里的蒜末让鸡皮串串更香~

最经典的嫩牛肉

牛肉串串是最经典也是怎么吃都不会腻的串串~搭配特色蘸料花生的颗粒感让牛肉香气大加持!

串串界的王者——小郡肝!

香香脆脆的小郡肝绝对百吃不厌,脆韧又入味,煮过后一点都不缩水,嘎嘣脆!必须要一大把一大把的吃,才过瘾!

超多涮品——颜色不同价格不同~

这么多涮品~简直比吃火锅还丰富!通过盘子的颜色划分为不同价格,每种都新鲜又实惠~

▲千层肚

▲空运毛肚

▲自制血旺

▲芝士丸

▲虾滑

▲菠菜丸

古色古香——穿越回川渝小巷

花满溪小郡肝砂锅串串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