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瓜新吃法,这两样一起炒,鲜香酥脆,比肉菜还好吃

身边很多朋友都会为每天吃什么发愁。我很少有这种苦恼,因为你会发现生活处处皆美食。中国的美食种类数不胜数,从大众美食到地方小吃,用舌尖上的中国来形容真的是特别贴切。很多食材间的搭配不同,调料配比不同,以及个人口味的创新,都能形成一道道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

有的时候,不需要特别隆重的摆盘,也不需要复杂的食材,简简单单的,就可以做出自己喜欢的味道。这是最重要的,这就是美食。

今天用丝瓜作主要食材,做了一道菜。和它搭配的不是菜,而是一种主食,一种面食,它就是油条。以前经常会用丝瓜炒鸡蛋,今天的这种做法,家人连连称赞,真的是大人孩子抢着吃,都爱吃。

所需食材:

丝瓜2条,老油条1根,蒜瓣6瓣,盐2克,生抽2勺

做法:

1. 丝瓜刮掉表皮。

2. 丝瓜切成滚刀块,油条切成小段。

3. 蒜瓣拍碎再稍微切更碎些。

4. 锅中放适量油,中小火,将切好的油条再炸一下,直至变硬变脆盛出备用。

5. 锅中留少许底油,油热放入蒜末,稍煸香。

6. 倒入丝瓜翻炒至变色。

7. 倒入2勺生抽炒匀。

8. 关火,倒入炸好的油条炒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