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和此物在一起吃对身体不好,多数人还在犯此错误

很多人都喜欢吃红枣,因为红枣有很多功效,红枣可以养血安神,驻颜祛斑,健美丰肌,还可以调经,治疗便秘,可以说是对女性男性都很有好处的食物,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大枣和一样东西是不能一起吃的,那就是葱。

大葱是辛热助火的食物,枣也属于性甘辛热之物,二者一起吃,就很容易使火气更大,大葱可以刺激消化液的分泌,但是两者结合起来就容易导致脾胃不和,最终会消化不良。

红枣的特点是维生素的含量特别的高,具有滋阴补阳和补血的功效,炖汤的时候加入一点红枣更是常见,但是之后再加入葱的这种做法是不对的。

红枣和这些食材搭配吃,补血效果好

用红枣花生煮水喝

鸡蛋用慢火煮熟,剥去蛋壳。

花生仁、红枣用温水淘洗干净,红枣去核。将鸡蛋、花生仁、红枣放进炖盅,倒进沸水1满碗,盖上炖盅,隔水炖之。

先用中火炖1.5小时,放进黄糖后,再炖30分钟,炖好后取出,温后服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